华人街网 法国
论坛
luntan
查看: 1018|回复: 5

宝妈们进 宝妈们,请问有哪位宝妈在吃m 开头的避孕药

[复制链接]
发表于 2017-3-23 21:36:40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阅读模式

马上注册,结交更多街友,享用更多功能,让你轻松玩转华人街。

您需要 登录 才可以下载或查看,没有账号?快速注册

×
宝妈们进
宝妈们,请问有哪位宝妈在吃m 开头的避孕药?求图片,我之前吃过的,医生开过来给我调经吃的,但盒子被我丢了,忘了叫什么,有哪位宝妈在吃这种的话,求发一张图片给我


来自: 华人街iPhone版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7-3-23 21:59:03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yaz 也是调经避孕的啊
又或者在其家庭医生那里开一张


来自: 华人街iPhone版
回复 2 0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7-3-23 22:14:19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我吃N开头的


来自: 华人街iPhone版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17-3-23 22:15:40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Pistacchio 发表于 15 分钟前
yaz 也是调经避孕的啊
又或者在其家庭医生那里开一张

上班在米兰边,家庭医生在米兰,很远呢



来自: 华人街iPhone版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17-3-23 22:17:45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我是m 开头的,盒子外面有点粉色的,一盒21颗,吃完停7天,第8天开始吃的那种


来自: 华人街iPhone版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17-3-23 22:19:31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Pistacchio 发表于 18 分钟前
yaz 也是调经避孕的啊
又或者在其家庭医生那里开一张

ya z这种好吗?我没吃过,要不你照片发张给我吧



来自: 华人街iPhone版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快速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在本版发帖
扫描微信公众号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