华人街网 法国
论坛
luntan
查看: 1667|回复: 6

[散讲] 大家好,本人有长期居留soggiornante di

[复制链接]
发表于 2017-3-20 13:00:34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阅读模式

马上注册,结交更多街友,享用更多功能,让你轻松玩转华人街。

您需要 登录 才可以下载或查看,没有账号?快速注册

×
大家好,本人有长期居留soggiornante di lungo periodo UE我想问一下意大利居留去荷兰最多能待多久,还有意大利驾照能不能在荷兰使用,希望知道的人,回我一下,谢谢大家


来自: 华人街iPhone版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7-3-20 13:13:36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想呆多久都可以,驾照也可以使用


来自: 华人街iPhone版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17-3-20 13:26:48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狼中我最色 发表于 12 分钟前
想呆多久都可以,驾照也可以使用

谢谢谢谢



来自: 华人街iPhone版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7-3-20 13:40:28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狼中我最色 发表于 2017-3-20 13:13
想呆多久都可以,驾照也可以使用

去那里工作行不行?
回复 1 0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7-3-20 14:00:19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狼中我最色 发表于 半小时前
想呆多久都可以,驾照也可以使用

弱弱的问一句,UE . CE . 有什么不同吗?


来自: 华人街iPhone版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头像被屏蔽
发表于 2017-3-20 14:18:08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提示: 作者被禁止或删除 内容自动屏蔽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7-3-20 15:57:28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我只是不明白为什么有些长期居留是UE,有的是ce,是不是有什么不同😔


来自: 华人街iPhone版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快速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在本版发帖
扫描微信公众号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