华人街网 法国
论坛
luntan
查看: 2972|回复: 12

这是我最近最爱吃的鳗鱼maki

[复制链接]
发表于 2017-3-19 21:34:35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阅读模式

马上注册,结交更多街友,享用更多功能,让你轻松玩转华人街。

您需要 登录 才可以下载或查看,没有账号?快速注册

×

这是我最近最爱吃的鳗鱼maki
picture.jpg



来自: 华人街iPhone版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7-3-19 22:06:36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我也很喜欢,请问是你做的吗?


来自: 华人街iPhone版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头像被屏蔽
发表于 2017-3-19 23:15:07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提示: 作者被禁止或删除 内容自动屏蔽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7-3-19 23:27:53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7-3-20 07:24:21 | 显示全部楼层
多谢分享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7-3-20 08:07:18 | 显示全部楼层
感谢分享^_^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7-3-20 09:25:40 | 显示全部楼层
谢谢分享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7-3-20 10:45:04 | 显示全部楼层
没看到鳗鱼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7-3-26 17:40:28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7-3-29 18:14:15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只要是日本餐 我的最爱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17-4-18 22:58:30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panlin 发表于 2017-3-19 23:06:36
我也很喜欢,请问是你做的吗?

你好!不好意思现在才回复.很少上华人街!这是uramaki!是寿司师傅做的!里面放了 鳗鱼、牛油果、奶酪!最上面的是苹果片!撒上日本的甜甜酱很好吃噢!


来自: 华人街iPhone版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7-4-21 20:22:47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难怪没看到鳗鱼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7-4-21 20:54:02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谢谢分享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快速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在本版发帖
扫描微信公众号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