华人街网 法国
论坛
luntan
查看: 1893|回复: 6

[爆料] 刚才碰到抢劫的了 不过不是抢我 在火车站 我刚进火

[复制链接]
发表于 2017-3-17 23:35:16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阅读模式

马上注册,结交更多街友,享用更多功能,让你轻松玩转华人街。

您需要 登录 才可以下载或查看,没有账号?快速注册

×
刚才碰到抢劫的了 不过不是抢我 在火车站 我刚进火车站的时候看见那个人了 不是半黑 好像是意大利人 脸也是红的 估计喝多了 我进了火车站以后坐下了 我旁边有一个意大利人 那个穿红衣服的过来把我旁边那个意大利人叫走了 我刚开始以为他们是朋友 过了一会刚才在我旁边的那个意大利人直接跑回来了 跟我说那个穿红衣服的拿着刀跟他要钱! 意大利这么不安全!携带管制刀具是多少厘米以内可以? 我想去买把防身


来自: 华人街iPhone版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7-3-17 23:37:52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7-3-17 23:57:41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经济差了,越来越越乱了,出门在外要多小心


来自: 华人街iPhone版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7-3-18 00:04:55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最好去买把枪😄


来自: 华人街iPhone版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17-3-18 00:05:31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意国_o5bVO 发表于 7 秒前
最好去买把枪😄

直接买个坦克开着行吗?


来自: 华人街iPhone版
回复 1 0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7-3-18 00:08:32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越乱越好,不攻自破 嘻嘻😊


来自: 华人街iPhone版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7-3-18 02:48:04 | 显示全部楼层
刀是不可以随身带的,就是警察也不可以带刀。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快速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在本版发帖
扫描微信公众号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