华人街网 法国
论坛
luntan
查看: 850|回复: 4

[生活百科] 请问狼哥,我居留丢失了,孩子居留是贴着我的,但是孩子

[复制链接]
发表于 2017-3-17 16:10:26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阅读模式

马上注册,结交更多街友,享用更多功能,让你轻松玩转华人街。

您需要 登录 才可以下载或查看,没有账号?快速注册

×
请问狼哥,我居留丢失了,孩子居留是贴着我的,但是孩子们的居留没有掉,这样我补办居留的时候,小孩子要重新跟我再转一次吗。


来自: 华人街iPhone版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7-3-17 16:26:22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要的....孩子也要更新


来自: 华人街iPhone版
回复 1 0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17-3-17 16:32:22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狼中我最色发布于3 分钟前
要的....孩子也要更新

好的,谢谢!那我补办的时候要额外付小孩子的那份吧?上次是另外付30.46


来自: 华人街iPhone版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7-3-17 17:01:57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艺非凡 发表于 29 分钟前
好的,谢谢!那我补办的时候要额外付小孩子的那份吧?上次是另外付30.46

是的.......


来自: 华人街iPhone版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17-3-17 19:52:45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那我按完手印可以让孩子跟我老婆先回去吗?我们是家庭居留,我老婆居留上面也有孩子的名字可以带回去



来自: 华人街iPhone版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快速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在本版发帖
扫描微信公众号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