华人街网 法国
论坛
luntan
查看: 1624|回复: 7

车罚单问题

[复制链接]
发表于 2017-3-16 20:39:24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阅读模式

马上注册,结交更多街友,享用更多功能,让你轻松玩转华人街。

您需要 登录 才可以下载或查看,没有账号?快速注册

×
问下大家我的车罚单本来是35的现在加到375,因为之前我都没收到信现在带过来就这么多,我听別人说大选之后所有的罚单会被取消是不是真的呀,知道的告知一下谢谢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7-3-16 20:55:07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别做梦了,赶紧去把罚单给了。


来自: 华人街iPhone版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7-3-16 21:19:18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早在二十几年前会有这样情况,现在政府穷的叮当响了还会取消罚单吗?


来自: 华人街iPhone版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7-3-16 21:45:04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罚款单尽量早点交,35e的不是大赦范围内,更何况是今天的法国国情。汽车罚款早已包给私营单位,分文不能少。建议早点去交涉。


来自: 华人街iPhone版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7-3-16 22:56:06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不要听说,听说是最不靠谱的,赶紧交了吧


来自: 华人街iPhone版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7-3-27 16:34:25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我也收到一张 今天收到的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游客  发表于 2017-3-27 17:53:29
右派又可能吗  不也做梦的,兄弟。
回复 删除

使用道具

游客  发表于 2017-3-27 17:53:35
右派又可能吗  不也做梦的,兄弟。
回复 删除

使用道具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快速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在本版发帖
扫描微信公众号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