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积分
- 19
注册时间2017-2-15
最后登录1970-1-1
在线时间 小时
|
马上注册,结交更多街友,享用更多功能,让你轻松玩转华人街。
您需要 登录 才可以下载或查看,没有账号?快速注册
×
自从来了巴黎上了高中以后,感觉整个人都不好了。一点也不合群,想和同学们说说话,却每次都很尴尬地结束。现在我想从saint denis 转到我闺蜜的高中去,可是学校不让。我写的理由就是那个我想去的学校有的option,和这个学校没有的option!请问到底该怎么办?我真的不想呆在这个学校!ps:而且我问过学校里的conseillere d'orientation ,她说用以上的理由就可以换,可我用了却行不通!求懂的人帮我想个办法!谢谢🙏🙏
来自: 华人街iPhone版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