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积分
- 29
注册时间2016-12-13
最后登录1970-1-1
在线时间 小时
|
马上注册,结交更多街友,享用更多功能,让你轻松玩转华人街。
您需要 登录 才可以下载或查看,没有账号?快速注册
×
之前出了点事 居留延期被扣 去年10月份开车被拦 才知道快到期前已经给了居留 但是没通知 超过分 然后直接开了出境单 12月底打了一次官司输了 说我们自己没去拿的原因 自愿放弃 … 想再上诉有规定时间内的吗 ? 律师是说需要很长时间 最后官司也不一定能赢 之后给了钱就这么不管我了 找错了律师现在换还来得及吗 是不是时间期限过了就不能上诉了。
来自: 华人街iPhone版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