华人街网 法国
论坛
luntan
查看: 1466|回复: 1

[散讲] 居留打官司

[复制链接]
发表于 2017-3-15 20:48:49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阅读模式

马上注册,结交更多街友,享用更多功能,让你轻松玩转华人街。

您需要 登录 才可以下载或查看,没有账号?快速注册

×
之前出了点事 居留延期被扣 去年10月份开车被拦 才知道快到期前已经给了居留 但是没通知 超过分 然后直接开了出境单 12月底打了一次官司输了 说我们自己没去拿的原因 自愿放弃 … 想再上诉有规定时间内的吗 ? 律师是说需要很长时间 最后官司也不一定能赢 之后给了钱就这么不管我了 找错了律师现在换还来得及吗 是不是时间期限过了就不能上诉了。



来自: 华人街iPhone版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7-3-15 21:23:08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picture.jpg
自己咨询一下、不用谢


来自: 华人街iPhone版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快速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在本版发帖
扫描微信公众号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