华人街网 法国
论坛
luntan
查看: 957|回复: 4

[生活百科] 街友们:有谁知道“我想要一个寄往中国的信封”意大利语

[复制链接]
发表于 2017-3-13 10:59:31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阅读模式

马上注册,结交更多街友,享用更多功能,让你轻松玩转华人街。

您需要 登录 才可以下载或查看,没有账号?快速注册

×
街友们:有谁知道“我想要一个寄往中国的信封”意大利语怎么说?


来自: 华人街iPhone版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7-3-13 11:08:26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Una busta per spedire la lettera


来自: 华人街iPhone版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17-3-13 11:21:23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marco_k3dhF 发表于 12 分钟前
Una busta per spedire la lettera

非常感谢您!


来自: 华人街iPhone版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7-3-13 11:44:11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信封都一样,不存在寄中国还是寄德国


来自: 华人街iPhone版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17-3-13 11:56:10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狼中我最色 发表于 6 分钟前
信封都一样,不存在寄中国还是寄德国

谢谢狼兄,顺便我还想问问格式要怎么写,信封左上角是写收信人地此吗?


来自: 华人街iPhone版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快速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在本版发帖
扫描微信公众号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