华人街网 法国
论坛
luntan
查看: 3607|回复: 6

[生活百科] 关于拍卖房问题

[复制链接]
发表于 2017-3-13 00:57:07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阅读模式

马上注册,结交更多街友,享用更多功能,让你轻松玩转华人街。

您需要 登录 才可以下载或查看,没有账号?快速注册

×
本帖最后由 木头--legno 于 2017-3-13 02:39 编辑

本人以拍卖方式买下一套房子,当时以拍卖价+20%的税己付清所有费用,现在法院突然通知并退回相当于拍卖价15%的现金,但代理律师通知我,得把所退回现金的30%汇到另外一个帐户,请解狼哥和万能的街友,有碰到过这种情况的街友,敬请解答!先谢了!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7-3-13 01:58:24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什么20%的税?有没搞错?


来自: 华人街iPhone版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17-3-13 02:37:27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本帖最后由 木头--legno 于 2017-3-13 02:45 编辑

我先交了10%参加拍卖,拍下后付清余额,再加总额的20%一起汇给法院的,notaio下来后法院才再通知并退款的。
回复 2 0

使用道具 举报

头像被屏蔽
发表于 2017-3-13 03:31:12 | 显示全部楼层
提示: 作者被禁止或删除 内容自动屏蔽
回复 1 0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7-3-13 07:33:26 | 显示全部楼层

是不是第一个房子,好像第一套房子是4%的iva自己去问一问
回复 1 0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7-3-13 07:37:36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你们好、我也想买拍卖房、我想知道这个程序是什么、我是在网上看到的、请大家告诉一下、谢谢大家


来自: 华人街iPhone版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7-3-13 08:31:52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便宜没好货😄


来自: 华人街iPhone版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快速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在本版发帖
扫描微信公众号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