华人街网 法国
论坛
luntan
查看: 2544|回复: 6

[生活百科] 包餐寿司问题

[复制链接]
发表于 2017-3-12 02:41:13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阅读模式

马上注册,结交更多街友,享用更多功能,让你轻松玩转华人街。

您需要 登录 才可以下载或查看,没有账号?快速注册

×
我是中餐改中日包餐的,自己也没用去外面做过包餐,寿司是亲戚帮我做的,我这里的寿司只有几种最普遍的鱼 和虾、蟹肉,总觉的品种太少了,想问下各位寿司师傅和老板们你们做的餐馆寿司品种放的多不多,不吝赐教,谢谢大家了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7-3-12 03:49:08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17-3-12 10:37:32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小金刚 发表于 2017-3-12 03:49

这是做包餐的吗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7-3-12 11:12:24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picture.jpg
广东饭nigiri。中日结合!🤔🤔🤔我绝对史上第一个。


来自: 华人街iPhone版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17-3-12 15:12:43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Shuangwu 发表于 2017-3-12 11:12
广东饭nigiri。中日结合!🤔🤔🤔我绝对史上第一个。

呵呵,有创意,不过有人点吗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7-3-12 15:30:40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你的亲戚寿司工资给她多少的


来自: 华人街iPhone版
回复 1 0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7-3-12 16:02:11 | 显示全部楼层
老板我帮你做吧,2800一个月,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快速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在本版发帖
扫描微信公众号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