华人街网 法国
论坛
luntan
查看: 12692|回复: 74

[GG帅照] 要不要去温州?

[复制链接]
发表于 2017-2-28 23:02:12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阅读模式

马上注册,结交更多街友,享用更多功能,让你轻松玩转华人街。

您需要 登录 才可以下载或查看,没有账号?快速注册

×

picture.jpg


picture.jpg
回中国快要一个多星期了,一共花了9块人民币。我是不是该去温州这样的大城市转转?



来自: 华人街iPhone版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7-2-28 23:07:46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你有一张邪恶的脸蛋

来自: 华人街android版
回复 4 0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17-2-28 23:10:43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三生三世-帅哥发布于1 分钟前
你有一张邪恶的脸蛋

😳此话怎讲?


来自: 华人街iPhone版
回复 1 0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7-2-28 23:26:31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picture.jpg
虽然并不像,但你让我一眼就想起它😂,并无恶意,莫介


来自: 华人街iPhone版
回复 10 0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7-2-28 23:35:07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小伙挺帅的,回去不要这么省,不然哪里有妞给你泡哦


来自: 华人街iPhone版
回复 3 0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7-2-28 23:47:26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温州算大城市?我就呵呵了。


来自: 华人街iPhone版
回复 1 0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7-3-1 00:02:02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我呆在乡里乡不买菜啥的都花了一万多了,你一个大男人。我还不在外面吃饭呢


来自: 华人街iPhone版
回复 4 0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7-3-1 00:08:34 | 显示全部楼层
回国不花钱,更待何时?
回复 2 0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7-3-1 00:09:41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你是在哪个原始森林里呆的?

来自: 华人街android版
回复 2 0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7-3-1 00:12:58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拿农药去毒虾,这种行为不可取啊!!


来自: 华人街iPhone版
回复 2 0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7-3-1 00:19:22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有10几年没吃到那虾了 小时候夏天天天去抓那小虾
回复 1 0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7-3-1 00:32:34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很好奇 9块人民币是怎么花出来的


来自: 华人街iPhone版
回复 2 0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17-3-1 00:35:25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陈交大人发布于21 分钟前
拿农药去毒虾,这种行为不可取啊!!

哥哥是用手抓的



来自: 华人街iPhone版
回复 2 0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17-3-1 00:36:21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Desti_LVQio发布于昨天 23:47
温州算大城市?我就呵呵了。

温州不大吗?我现在去温州还会迷路



来自: 华人街iPhone版
回复 2 0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17-3-1 00:38:10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爱丽沙漠的豆浆发布于半小时前
我呆在乡里乡不买菜啥的都花了一万多了,你一个大男人。我还不在外面吃饭呢

家里自己做饭啊!菜去地里拔


来自: 华人街iPhone版
回复 1 0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快速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在本版发帖
扫描微信公众号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