华人街网 法国
论坛
luntan
查看: 2168|回复: 9

关于récépissé 三个月问题,我在申请十年卡,

[复制链接]
发表于 2017-2-28 20:50:25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阅读模式

马上注册,结交更多街友,享用更多功能,让你轻松玩转华人街。

您需要 登录 才可以下载或查看,没有账号?快速注册

×
关于récépissé 三个月问题,我在申请十年卡,现在是第一张récépissé只剩一个月就过期, 但我有急事要回中国1.2个月, 可以拿着这张还有一个月时间的récépissé去bobigny换一张新的日期的récépissé吗?


来自: 华人街iPhone版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7-2-28 21:11:12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可以的……但是要机票证明你去中国……我上个月一张时间不够去在换一张


来自: 华人街iPhone版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17-2-28 21:19:44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夜深_UpX4x发布于5 分钟前
可以的……但是要机票证明你去中国……我上个月一张时间不够去在换一张

那就是说我要先去买一张来回2个月时间的机票再带到警察局给他们看,警察局就会给我一张全新日期的三个月了?


来自: 华人街iPhone版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7-2-28 21:21:44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是啊.我是那样的,我刚刚回来


来自: 华人街iPhone版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17-2-28 21:23:09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夜深_UpX4x发布于39 秒前
是啊.我是那样的,我刚刚回来

那需要给什么理由吗?  


来自: 华人街iPhone版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17-3-1 11:40:27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夜深_UpX4x发布于昨天 21:21
是啊.我是那样的,我刚刚回来

请问你是在2号门排队的吗?


来自: 华人街iPhone版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7-3-1 23:30:29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是啊啊啊啊


来自: 华人街iPhone版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7-5-5 11:04:52 | 显示全部楼层
夜深_UpX4x 发表于 2017-2-28 22:21
是啊.我是那样的,我刚刚回来

请问你是在93 Bobigny 的嘛?
我家人也是这个状况,申请10年居留,但3个月到7月7号才过期,但机票是7月二十九号回来,不知道现在可不可以去延长RCP的时间?
先谢谢你的答复。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7-5-5 11:05:42 | 显示全部楼层
cecile2608 发表于 2017-3-1 12:40
请问你是在2号门排队的吗?

请问你是在93 Bobigny 的嘛?
我家人也是这个状况,申请10年居留,但3个月到7月7号才过期,但机票是7月二十九号回来,不知道现在可不可以去延长RCP的时间?你后来成功换到了吗?
先谢谢你的答复。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7-5-12 07:19:18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是啊
在2号门



来自: 华人街iPhone版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快速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在本版发帖
扫描微信公众号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