华人街网 法国
论坛
luntan
查看: 1467|回复: 7

[居留问题] 劳工问题

[复制链接]
发表于 2011-1-9 04:30:13 | 显示全部楼层 |阅读模式

马上注册,结交更多街友,享用更多功能,让你轻松玩转华人街。

您需要 登录 才可以下载或查看,没有账号?快速注册

×
我想问问,听说又要开始劳工申请了,有谁知道,今年刚刚开的工厂可以申请劳工吗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1-1-9 11:22:41 | 显示全部楼层
你有收入1万8以上,还有你必须有长期居留,有合格住家,有这些后,还要电脑速度快,全意大利1000名额给中国等别的国家,你能拿到,算你幸运。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1-1-9 14:02:31 | 显示全部楼层
可以申请
会计师,会帮你搞定的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11-1-9 16:27:02 | 显示全部楼层
superxlf 发表于 2011-1-9 14:02
可以申请
会计师,会帮你搞定的

谢谢,看来能试试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1-1-9 21:43:06 | 显示全部楼层
下手要够快哦,一般8点15左右就满额了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11-1-10 00:47:27 | 显示全部楼层
PRATO小刘 发表于 2011-1-9 21:43
下手要够快哦,一般8点15左右就满额了

你知道是什么时候可是的吗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1-1-10 09:46:28 | 显示全部楼层
回复 温文玉 的帖子

没明白你说什么,开始时间是2月2号早上8点整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11-1-10 15:45:38 | 显示全部楼层
PRATO小刘 发表于 2011-1-10 09:46
回复 温文玉 的帖子

没明白你说什么,开始时间是2月2号早上8点整

呵呵 打错字了,   谢谢   知道了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快速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在本版发帖
扫描微信公众号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