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积分
- 269
注册时间2010-9-23
最后登录1970-1-1
在线时间 小时
|
发表于 2011-1-10 09:26:22
|
显示全部楼层
本帖最后由 大宝小贝 于 2011-1-10 09:39 编辑
华人街的淘宝母婴用品有个人在卖小白熊的消毒器。在中医网站里那些医生都说这个比较好。带烘干功能的。消毒之后可以烘干。我本来想买这种的。不过朋友送了一个消毒器给我。所以没买。现在都是消毒之后放在暖气旁边烘干、很麻烦。至于尿布。我女儿生下来3700。在医院呢肯定是1号的。医院里好像只有1号的。回来也用了1 号的小包27片装的用了2包、之后就是用2号的用了3包是58片装的。做完月子就用3号的了、我女儿4个月开始用4号的,多了几包3号的还卖给了一个6个月的宝宝呢。要看你的宝宝个头大不大。现在呢我女儿10个月还在用4号的。 |
评分
-
查看全部评分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