华人街网 法国
论坛
luntan
查看: 1550|回复: 6

[散讲] 我用wind。tim发给我干嘛

[复制链接]
发表于 2017-2-23 20:13:18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阅读模式

马上注册,结交更多街友,享用更多功能,让你轻松玩转华人街。

您需要 登录 才可以下载或查看,没有账号?快速注册

×

我用wind。tim发给我干嘛

picture.jpg



来自: 华人街iPhone版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7-2-23 20:26:52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7-2-23 20:27:25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5GB10块钱 无限电话


来自: 华人街iPhone版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17-2-23 20:28:51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问题是 罗马用tim信号不好啊 所以我才改wind的


来自: 华人街iPhone版
回复 1 0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7-2-23 21:00:20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只要你曾经是它们的客户,就会发广告给你


来自: 华人街iPhone版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17-2-23 21:29:38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青田飞鹤发布于26 分钟前
只要你曾经是它们的客户,就会发广告给你

就是罗马用tim信号差啊 罗马这边wind 天天卡信号是可以的 所以我用wind tim的 信号就一格


来自: 华人街iPhone版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7-2-23 21:50:06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你是我唯一的阳光发布于19 分钟前
就是罗马用tim信号差啊 罗马这边wind 天天卡信号是可以的 所以我用wind tim的 信号就一格

正常的,我十几年前在一个小地方办过一张tre的卡,现在还一直发广告给我


来自: 华人街iPhone版
回复 1 0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快速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在本版发帖
扫描微信公众号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