华人街网 法国
论坛
luntan
查看: 1817|回复: 10

[散讲] 各位街友最近大家有没有收到意大利讨债公司的信阿

[复制链接]
发表于 2017-2-21 11:53:12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阅读模式

马上注册,结交更多街友,享用更多功能,让你轻松玩转华人街。

您需要 登录 才可以下载或查看,没有账号?快速注册

×
各位街友最近大家有没有收到意大利讨债公司的信阿


来自: 华人街iPhone版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7-10-28 09:41:13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刚收到。。。。


来自: 华人街iPhone版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7-10-28 10:50:32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最近这段时间的第四封!


来自: 华人街iPhone版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7-10-28 18:14:54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zhangxiaolili 发表于 7 小时前
最近这段时间的第四封!

难兄难弟🌚,你办分期了吗


来自: 华人街iPhone版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7-10-28 19:45:00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分5期的路过,滞纳金很高.


来自: 华人街iPhone版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7-10-29 21:15:08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ke l_YWRcC 发表于 昨天 19:14
难兄难弟🌚,你办分期了吗

没有,因为金额不高都是几百欧的准备一次性付清,还有就是我是苦逼的姐妹!😂


来自: 华人街iPhone版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7-10-29 21:25:47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微笑的鲨鱼 发表于 昨天 20:45
分5期的路过,滞纳金很高.

滞纳金是什么


来自: 华人街iPhone版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7-10-29 21:57:41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没有按时付款加付的利息


来自: 华人街iPhone版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7-10-30 07:39:59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zhangxiaolili 发表于 昨天 22:15
没有,因为金额不高都是几百欧的准备一次性付清,还有就是我是苦逼的姐妹!😂

的是叫我去comune 领取追债信,做工的地方和原来住的远还没去领取,你知道有时间限制吗,我估计金额大呢😭😭😭😭


来自: 华人街iPhone版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7-10-30 08:17:35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ke l_YWRcC 发表于 半小时前
的是叫我去comune 领取追债信,做工的地方和原来住的远还没去领取,你知道有时间限制吗,我估计金额大呢😭😭😭😭

这些要让你自己去取的挂号信的时间是从你收到那封信的日期开始算的,如果你🈶️长期居留,如果你在意大利没房没产,如果你觉得数目不小,我个人认为还是别去取了!哈哈哈!


来自: 华人街iPhone版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7-10-30 19:44:56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zhangxiaolili 发表于 11 小时前
这些要让你自己去取的挂号信的时间是从你收到那封信的日期开始算的,如果你🈶️长期居留,如果你在意大利没房没产,如果你觉得数目不小,我个人认为还是别去取了!哈哈哈!

你说的如果我都有了😂😂,我看亲戚发给我的信里面的日期是10月14号的,那多久有效,主要是想知道欠多少来着,可以的话就付了,以前开店亏了经济实在没办法,所以inps没付,现在想看看大概多少,一般的话就付了,要是几万几万的那也实在没法了,毕竟打工啊。。。


来自: 华人街iPhone版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快速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在本版发帖
扫描微信公众号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