华人街网 法国
论坛
luntan
查看: 911|回复: 3

[居留问题] 会查出境吗?

[复制链接]
发表于 2011-1-7 22:17:04 | 显示全部楼层 |阅读模式

马上注册,结交更多街友,享用更多功能,让你轻松玩转华人街。

您需要 登录 才可以下载或查看,没有账号?快速注册

×
申请居留和拿居留的时候会查你的出境吗???我是跟着爸爸妈妈申请的,我有学校证明.超过了18岁.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1-1-7 22:43:02 | 显示全部楼层
你是在哪里申请的话   我以前在95申请的时候就问我为什么会没有法国的VISA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11-1-7 23:14:59 | 显示全部楼层
回复 醉倾城 的帖子

93区 跟爸爸妈妈申请 应该主要看父母的吧??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1-1-8 23:31:16 | 显示全部楼层
回复 Outils 的帖子

我妹妹去申请的时候就问  是不是第一次申请  然后叫我们去叫罚款 好了  也没说别的什么  那个办事员还是比较客气的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快速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在本版发帖
扫描微信公众号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