华人街网 法国
论坛
luntan
查看: 3027|回复: 31

[散讲] 开酒吧累啊

[复制链接]
发表于 2017-2-19 00:54:52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阅读模式

马上注册,结交更多街友,享用更多功能,让你轻松玩转华人街。

您需要 登录 才可以下载或查看,没有账号?快速注册

×
一个 半黑来我酒吧捣乱 2个星期了 赶都赶不走 妈的每次过来都要喝醉才走 客人看到都跑了。有没有办法赶走他。 还是叫几个朋友过来把他揍了。有没有前辈指导下😔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7-2-19 00:57:47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你为什么给他喝?
回复 1 0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7-2-19 01:00:02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喝2杯就说他喝醉了,不要卖酒给他

来自: 华人街android版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7-2-19 01:26:16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不要卖给他酒,本来喝醉了你再卖警察来了还是你的错。然后你可以加座位费啊,纸写起来 看到他来了贴上去,第一天一块,第二天还来两块第三天三块看看还来不来。警察来了也没辙,你明码标价。   最后还不行不卖酒,外面带来酒让女的去直接把酒端走倒了,男的站旁边看,敢动女的几个男的拖出去打了,这是万不得已的办法


来自: 华人街iPhone版
回复 5 0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7-2-19 01:26:19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叫警察拖走


来自: 华人街iPhone版
回复 1 0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17-2-19 01:46:40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_nPjmr 发表于 2017-2-19 01:26
叫警察拖走

每次来都叫警察了。还去警察局3次了。说这个半黑。捣乱。警察说别给他喝酒就是了。 我试过 每次过来都喝醉了 不给他喝已经醉了。妈的 想拿把抢把他给挂了
回复 1 0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17-2-19 01:48:38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_nPjmr 发表于 2017-2-19 01:26
叫警察拖走

这里警察没那么牛逼。 还把他送回家去 半个小时后他们的又过来了
回复 3 0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7-2-19 01:49:21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我是直接堵门口不让他进来的,如果已经进来了,我开门站门口请他出去,请不动,我直接拉领子提出去、来一次请走一次,次数多了就不来了




来自: 华人街iPhone版
回复 2 0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7-2-19 02:00:25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意大利应该成立酒吧联盟,酒吧好多事叫警察是于事无补的,这里法律只制裁中规中矩的人

来自: 华人街android版
回复 1 0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7-2-19 02:02:30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每个酒吧或多或少总有那么几个捣乱闹事的人,如果必要事不付诸行动,只有任人宰割

来自: 华人街android版
回复 1 0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7-2-19 02:06:43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我也是开酒吧的😂😂交个朋友吧😂😋➕我微信 serena20140410


来自: 华人街iPhone版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7-2-19 02:08:13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划分区分省份,如果romagna地区有这样的群,我想加入

来自: 华人街android版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17-2-19 02:10:55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菜刀 发表于 2017-2-19 02:02
每个酒吧或多或少总有那么几个捣乱闹事的人,如果必要事不付诸行动,只有任人宰割 ...

有没有人加个微信。那天过来 往死里打 妈的我这里今天给警察赶走了 去了下家中国人酒吧 把客人打了。😤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7-2-19 02:14:08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建立联盟也不是非要动手,当然万不得已例外,有空余时间人多走动一下,一般半黑也就怕了,中国同胞在异国他乡都不容易,特别是制度如此软弱的国家,不能在尔虞我诈了,站起来

来自: 华人街android版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7-2-19 02:15:45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如果没有其他客人的话叫几个朋友拉到角落里狠狠地揍一顿,他就老实了。其实他们也是欺软怕硬的。
回复 1 0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快速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在本版发帖
扫描微信公众号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