华人街网 法国
论坛
luntan
查看: 1496|回复: 12

问孩子在学校免费吃午饭的问题

[复制链接]
发表于 2011-1-7 12:28:35 | 显示全部楼层 |阅读模式

马上注册,结交更多街友,享用更多功能,让你轻松玩转华人街。

您需要 登录 才可以下载或查看,没有账号?快速注册

×
两夫妻只有一个有拘留,学校不给孩子免费吃中午餐,说要两夫妻都有拘留才给免费吃,请问都是这样的吗?怎样才可以解决这个问题?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1-1-7 12:38:11 | 显示全部楼层
哪有免费的午餐啊,去MAIRI申请减免吧,有没有身份都可以的,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1-1-7 12:48:51 | 显示全部楼层
天下没有免费的午餐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1-1-7 12:59:54 | 显示全部楼层
又一个-拘留-想回国吗?:(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1-1-7 13:15:27 | 显示全部楼层
申请减免是你看的impot的,,,,你所说的是不可能的

去mairie的 caisse ecole说  DEMANDE REDUCTION POUR LA CANTINE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1-1-7 13:16:58 | 显示全部楼层
其实没有居留的人士减的才多点,,一般他们impot都会填写很少,

全部免费的机会很少的,一般都是给你减掉,我记得以前小时候,我是0.57cts一餐 ;P
叫你自己的孩子去,,多弄弄这些对他有好处,都初中了,应该要去学学了,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1-1-7 14:24:23 | 显示全部楼层
回复 孩子 的帖子

天底下没有免费的餐,lz你听谁说的。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11-1-7 14:24:43 | 显示全部楼层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1-1-7 14:54:38 | 显示全部楼层
初中? 有些学校里可以直接减免.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1-1-7 15:00:09 | 显示全部楼层
一般 他会根据你家里 的收入情况给予适当的减免
最便宜能减到一顿 及毛钱
不过好像没有 lz的免费 一说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1-1-7 15:10:44 | 显示全部楼层
免费 是没有 吧。。

可以申请 减价

要看家庭情况 IMPOT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2-11-4 19:44:50 | 显示全部楼层
没有听说有免费的不过可以申请减半的,我家宝宝在小学一餐要5快多呢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2-11-4 19:58:03 | 显示全部楼层
没有免费吃的。要付钱的。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快速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在本版发帖
扫描微信公众号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