华人街网 法国
论坛
luntan
查看: 2403|回复: 7

[生活百科] 狼哥 我想问问 坐牢的情况 我一朋友抓去坐牢二个多

[复制链接]
发表于 2017-2-16 22:54:01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阅读模式

马上注册,结交更多街友,享用更多功能,让你轻松玩转华人街。

您需要 登录 才可以下载或查看,没有账号?快速注册

×
狼哥 我想问问 坐牢的情况  我一朋友抓去坐牢二个多月了 我今天去看 不让我进去  为什么 需要什么证件吗


来自: 华人街iPhone版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7-2-17 00:22:55 | 显示全部楼层
你要问清楚为什么不让你看啊,只能问警察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7-2-17 00:42:20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只要🈶️证明.能证明你与劳里人的关系就可以去看望
回复 1 0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7-2-17 01:33:47 | 显示全部楼层
肯定进不去,要律师安排,提前预约,还要对方同意。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7-2-17 02:32:32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把身份证给座牢的人。 座牢的人再给管事的人。承认你们的关系。就可以了。 但是你犯罪过的不能看


来自: 华人街iPhone版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7-2-17 07:42:59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需要申请的、我听飞鹤说需要亲属关系证明


来自: 华人街iPhone版
回复 1 0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7-2-17 07:48:48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需要有亲属关系或者同居关系。反正就是你们要有一种比较亲密的关系,你本人还不能有案底,里面的人也要同意接见你


来自: 华人街iPhone版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17-2-17 19:38:27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麦     斯发布于11 小时前
需要有亲属关系或者同居关系。反正就是你们要有一种比较亲密的关系,你本人还不能有案底,里面的人也要同意接见你

如果坐牢的那个人居留要过期了   会怎么样



来自: 华人街iPhone版
回复 1 0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快速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在本版发帖
扫描微信公众号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