华人街网 法国
论坛
luntan
查看: 2834|回复: 17

[居留问题] 关于转长期居留!!!急急急!!! 本人三月份想转长期

[复制链接]
发表于 2017-2-14 12:52:33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阅读模式

马上注册,结交更多街友,享用更多功能,让你轻松玩转华人街。

您需要 登录 才可以下载或查看,没有账号?快速注册

×
关于转长期居留!!!急急急!!!
本人三月份想转长期居留,带一个孩子,跟老公没有领证的!今天去公会问,说需要stato di famiglia,但是住家打进去有六个人,难道我转居留需要全家六个人的收入?不是说带一个孩子,孩子居留跟我也跟她爸爸,只用八千多收入吗???急急急…有最近转长期跟我一样情况的吗?求解


来自: 华人街iPhone版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7-2-14 13:06:30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你出生纸里没写爸爸的名字吗


来自: 华人街iPhone版
回复 1 0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7-2-14 13:08:24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看啥地方 都灵换长期 全家都要达标才可以


来自: 华人街iPhone版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7-2-14 13:25:00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看地方,torino需要全家人收入都达标,你有孩子警察局有记录,你没有8738以上需要你老公提供收入证明证明孩子靠他养


来自: 华人街iPhone版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17-2-14 13:25:12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画情发布于18 分钟前
你出生纸里没写爸爸的名字吗

女儿出生纸有的,有爸爸妈妈名字


来自: 华人街iPhone版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17-2-14 13:26:34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Shmily.发布于16 分钟前
看啥地方 都灵换长期 全家都要达标才可以

我是Trieste的,难道要全家,但是Stato di Famiglia打出来,我老公一家包括孩子都是有家属,就我是住进去的,这样也需要吗



来自: 华人街iPhone版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17-2-14 13:28:24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狼中我最色发布于1 分钟前
看地方,torino需要全家人收入都达标,你有孩子警察局有记录,你没有8738以上需要你老公提供收入证明证明孩子靠他养

为了转长期,特意做了收入8900,有达标了的,但是今天过去公会,说要stato di famiglia打出来,要看全家,但是我住家打出来是CV,是住着的人


来自: 华人街iPhone版
回复 1 0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17-2-14 13:28:58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狼中我最色发布于3 分钟前
看地方,torino需要全家人收入都达标,你有孩子警察局有记录,你没有8738以上需要你老公提供收入证明证明孩子靠他养

老公famiglia的,没有收入啊


来自: 华人街iPhone版
回复 1 0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7-2-14 14:59:26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Jessi、发布于1 小时前
老公famiglia的,没有收入啊

你老公贴你身上的 你换居留应该要11500以上吧


来自: 华人街iPhone版
回复 1 0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7-2-14 15:09:11 | 显示全部楼层
狼中我最色 发表于 2017-2-14 13:25
看地方,torino需要全家人收入都达标,你有孩子警察局有记录,你没有8738以上需要你老公提供收入证明证明孩 ...

请问狼哥,我是有A2的,可我老婆没有A2,我们是家庭团聚的居留,她是贴在我这里的,这样子的话,如果我转长期,我老婆也可以跟着我转长期吗?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17-2-14 15:10:22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Shmily.发布于10 分钟前
你老公贴你身上的 你换居留应该要11500以上吧

我跟我老公意大利没有领证,不算一起的啊



来自: 华人街iPhone版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7-2-14 15:22:02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猎鹰MARCO发布于5 分钟前
请问狼哥,我是有A2的,可我老婆没有A2,我们是家庭团聚的居留,她是贴在我这里的,这样子的话,如果我转长期,我老婆也可以跟着我转长期吗?

只要你老婆超过14岁都要a2 不管啥居留


来自: 华人街iPhone版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7-2-14 15:22:37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Jessi、发布于11 分钟前
我跟我老公意大利没有领证,不算一起的啊

那你老公怎么是famiglia的居留


来自: 华人街iPhone版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17-2-14 15:23:27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Shmily.发布于8 秒前
那你老公怎么是famiglia的居留

他是全家都在这里快20年了,我是后来出来的,不是他申请出来的


来自: 华人街iPhone版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7-2-14 16:32:08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猎鹰MARCO发布于1 小时前
请问狼哥,我是有A2的,可我老婆没有A2,我们是家庭团聚的居留,她是贴在我这里的,这样子的话,如果我转长期,我老婆也可以跟着我转长期吗?

你老婆必需要满五年和a2证书


来自: 华人街iPhone版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快速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在本版发帖
扫描微信公众号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