华人街网 法国
论坛
luntan
查看: 1298|回复: 6

[居留问题] 93区换居留问题,急!

[复制链接]
发表于 2011-1-4 16:30:08 | 显示全部楼层 |阅读模式

马上注册,结交更多街友,享用更多功能,让你轻松玩转华人街。

您需要 登录 才可以下载或查看,没有账号?快速注册

×
我在93区bobigny警察局第一次换一年的居留卡,昨天我已把纸张寄给了警察局。但是,我忘了把移民局的体检单放进去了。现在,我该怎么办?是马上再把体检单寄给他们?还是要等警察局来信要我补的时候再寄给他们?或是自己直接送到警察局?采用哪种方法最好呢?还有体检单是必须要的吗??敬请知情者回复。如蒙您的赐教,我将不胜感激!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1-1-4 16:48:02 | 显示全部楼层
觉得还是送到警察局比较好,现在那里的ACCEUIL不用那么早去排队,你把纸张带去,跟他们讲明自己的情况,看他们怎么回答。因为材料送进去后,他们也无法马上把你补充的材料放进去的。
祝一切顺利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1-1-4 17:13:09 | 显示全部楼层
我觉的还是寄挂号信的方式寄过去,在写一封信放在里面说明情况。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11-1-4 23:30:54 | 显示全部楼层
非常感谢楼上2位朋友。还有其他的建议吗?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1-1-5 00:07:41 | 显示全部楼层
回复 迦南在呼召 的帖子

体检单是去换居留的时候在给他的,我也是这样的。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11-1-5 00:15:59 | 显示全部楼层
回复5楼:是这样的吗?你是说等我去拿新的居留卡的时候再给体检单吗?谢谢!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1-1-6 20:26:27 | 显示全部楼层
直接去.
中法咨询服务中心
座机 : 0145369071// 手机 : 0660055415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快速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在本版发帖
扫描微信公众号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