华人街网 法国
论坛
luntan
查看: 1618|回复: 2

[居留问题] 劳工居留的困惑

[复制链接]
发表于 2011-1-4 02:51:54 | 显示全部楼层 |阅读模式

马上注册,结交更多街友,享用更多功能,让你轻松玩转华人街。

您需要 登录 才可以下载或查看,没有账号?快速注册

×
请问各位懂劳工居留的同胞们
如果刚拿到劳工居留一年的卡
想到别的地方工作
会不会影响下次续居留
或者警察会不会取消居留
越详细越好
急需答案,非常感谢大家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1-1-4 03:55:05 | 显示全部楼层
得看你的居留有没有限制工种,以前是怎么拿到的,当初申请的地方是不是愿意放你走,转了公司以后签工一定要比以前的高,如果出问题情况都不同,没有确定的答案【去问问专业律师,比较安心】

评分

参与人数 1铜币 +2 收起 理由
Elizabeth1608 + 2

查看全部评分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11-1-4 17:09:05 | 显示全部楼层
回复 法国99 的帖子

我是刚申请
在等通知体检
卡还没拿到
所以不知道能不能去别的地方做同样的工作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快速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在本版发帖
扫描微信公众号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