华人街网 法国
论坛
luntan
查看: 1385|回复: 7

[散讲] 有哪位大神知道 苹果手机天天卡怎么开热点啊 知道的拜

[复制链接]
发表于 2017-2-2 09:16:31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阅读模式

马上注册,结交更多街友,享用更多功能,让你轻松玩转华人街。

您需要 登录 才可以下载或查看,没有账号?快速注册

×
有哪位大神知道 苹果手机天天卡怎么开热点啊 知道的拜托告诉一下


来自: 华人街iPhone版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7-2-2 09:40:34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不能开热点的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7-2-2 10:18:47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设置-蜂窝移动网络选项-蜂窝移动数据网络
往下移 找到个人热点
APN
用户名
密码
(随意填)填完之后退出 重启 应该就有了。


来自: 华人街iPhone版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7-2-2 10:20:18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热点开不起来的


来自: 华人街iPhone版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7-2-2 10:30:37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天天卡不能开热点


来自: 华人街iPhone版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7-2-2 20:18:55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拿着安卓机。简单开wifi。或者iphone越狱。安一个插件就可以开。都很简单



来自: 华人街iPhone版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7-2-2 20:36:24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picture.jpg
这个就可以了



来自: 华人街iPhone版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17-2-5 21:48:11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可以给个微信吗 我弄不起来啊 没有hotspot personale


来自: 华人街iPhone版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快速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在本版发帖
扫描微信公众号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