华人街网 法国
论坛
luntan
查看: 1698|回复: 8

[生活百科] 我剖腹产已经有8个半月了,可是刀疤增生一条红红的肉长

[复制链接]
发表于 2017-1-30 22:34:42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阅读模式

马上注册,结交更多街友,享用更多功能,让你轻松玩转华人街。

您需要 登录 才可以下载或查看,没有账号?快速注册

×
我剖腹产已经有8个半月了,可是刀疤增生一条红红的肉长出来像一条蚯蚓一样.经常会刺痛.有时奇痒无比.这几天手摸到刀疤都很痛.生完50天去检查说正常..可现在都快9个月了.那位街友知道这种情况..我应该去那个医院看..谢谢大家了


来自: 华人街iPhone版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7-1-30 22:50:41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好痛的啊,给家庭医生看了开单子,想想都觉得痛


来自: 华人街iPhone版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17-1-30 22:52:34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君_S054T发布于22 秒前
好痛的啊,给家庭医生看了开单子,想想都觉得痛

没明白什么意思.你是说给家庭医生看了开红单去医院检查吗?


来自: 华人街iPhone版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7-1-30 22:55:28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应该是这样的吧,我两胎都剖腹产,


来自: 华人街iPhone版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17-1-30 22:57:03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君_S054T发布于10 秒前
应该是这样的吧,我两胎都剖腹产,

前两天可能吃了辣的.这两天还刺痛.非常不舒服


来自: 华人街iPhone版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头像被屏蔽
发表于 2017-1-30 23:23:46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提示: 作者被禁止或删除 内容自动屏蔽
回复 1 0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7-1-30 23:29:41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你哪个因该是疤痕增生很麻烦的,最好去家庭医生那里看


来自: 华人街iPhone版
回复 2 0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7-1-30 23:46:43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我也是剖腹产,两三年还有一条红红的疤,吃了辣的会痒,不过你这种情况还是找医生看看比较放心。


来自: 华人街iPhone版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7-1-30 23:56:46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一开始都是这样的.可能需要很长的时间才能恢复.我已经不记得那个时间了,现在刀疤平平的也没有感觉了


来自: 华人街iPhone版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快速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在本版发帖
扫描微信公众号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