华人街网 法国
论坛
luntan
查看: 1871|回复: 11

[居留问题] 2009办理家庭工失败,又花了钱?当时最想做什么

[复制链接]
发表于 2011-1-3 04:49:17 | 显示全部楼层 |阅读模式

马上注册,结交更多街友,享用更多功能,让你轻松玩转华人街。

您需要 登录 才可以下载或查看,没有账号?快速注册

×
2009年的家庭工大赦没有成功,反又花了钱的,当时最想做什么?怎么做?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11-1-3 07:49:37 | 显示全部楼层
回复 初来乍到 的帖子

能怎样 当自己自愿被狗咬了啊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1-1-3 14:24:11 | 显示全部楼层
哎,无奈,中国人骗中国人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1-1-3 14:34:59 | 显示全部楼层
只能继续打工赚钱,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1-1-3 20:17:57 | 显示全部楼层
花了多少钱啊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1-1-3 22:41:57 | 显示全部楼层
我这成功才给钱,不成功只用500EURO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1-1-4 06:48:14 | 显示全部楼层
我在中国,我现在怎么不能发贴啊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11-1-4 07:12:40 | 显示全部楼层
回复 575608996 的帖子

本来是说好办不出来就五百的  。后来又加了不知是什么7788的费用又五百 ,:@                               押金在别人手上啊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1-1-4 08:51:47 | 显示全部楼层
回复 初来乍到 的帖子

唉!不多啦,我多骗了2000呢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1-1-4 11:12:22 | 显示全部楼层
大赦没有成功不要怕。。还有劳工申请。。2月开始。,,有意思的朋友加QQ772403810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11-1-7 22:57:11 | 显示全部楼层
回复 豆浆油条 的帖子

怎么只有QQ号啊,有电话吗?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11-1-7 22:58:48 | 显示全部楼层
回复 亚平宁 的帖子

哎,又是一个比我还惨的,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快速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在本版发帖
扫描微信公众号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