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积分
- 480
注册时间2010-6-16
最后登录1970-1-1
在线时间 小时
|
马上注册,结交更多街友,享用更多功能,让你轻松玩转华人街。
您需要 登录 才可以下载或查看,没有账号?快速注册
×
大家好,
我现在维持两个不同银行的银行帐户,其中一个基本就没有活动(除了每月定存50欧元,和被银行扣各种费用),但费用却一点都不少,感觉有些划不来。
而我有比较喜欢邮局银行,因为比较亲民。
所以想问问懂得法国银行的朋友说说,邮局银行与其他银行相比,有什么差异和不足?
是否可以关掉红黑银行的冷帐户、只留邮局银行,同时又不会影响将来可能的经营活动(比如开有国际转账的网店)?
谢谢。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