华人街网 法国
论坛
luntan
查看: 1985|回复: 5

邮局银行有什么明显的弱点吗?

[复制链接]
发表于 2017-1-27 11:55:31 | 显示全部楼层 |阅读模式

马上注册,结交更多街友,享用更多功能,让你轻松玩转华人街。

您需要 登录 才可以下载或查看,没有账号?快速注册

×
大家好,
我现在维持两个不同银行的银行帐户,其中一个基本就没有活动(除了每月定存50欧元,和被银行扣各种费用),但费用却一点都不少,感觉有些划不来。
而我有比较喜欢邮局银行,因为比较亲民。
所以想问问懂得法国银行的朋友说说,邮局银行与其他银行相比,有什么差异和不足?
是否可以关掉红黑银行的冷帐户、只留邮局银行,同时又不会影响将来可能的经营活动(比如开有国际转账的网店)?
谢谢。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7-1-27 12:59:40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那要看楼主对银行有什么需求了,对我来说银行能给我放贷而且利率又低,就是好银行😬😬


来自: 华人街iPhone版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7-1-27 15:23:16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邮局银行比较慢


来自: 华人街iPhone版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7-1-27 17:55:08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邮局贷款比较麻烦,其他一般,就每个月的管理费便宜


来自: 华人街iPhone版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游客  发表于 2017-7-26 16:02:17
请问密友邮局的每个月管理费多少欧元?谢谢
回复 删除

使用道具

发表于 2017-7-26 16:44:26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游客 发表于 半小时前
请问密友邮局的每个月管理费多少欧元?谢谢

管理费有高有低,看你自己选择。


来自: 华人街iPhone版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快速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在本版发帖
扫描微信公众号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