华人街网 法国
论坛
luntan
查看: 1379|回复: 3

[居留问题] 请教狼哥,新生儿是不是非要等居留拿到手了才能回国?现

[复制链接]
发表于 2017-1-26 12:37:50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阅读模式

马上注册,结交更多街友,享用更多功能,让你轻松玩转华人街。

您需要 登录 才可以下载或查看,没有账号?快速注册

×
请教狼哥,新生儿是不是非要等居留拿到手了才能回国?现在护照要约2个月后,办理了护照才能寄邮电局的信封,再等约按指纹,还有几个月等待拿居留,那么这样下来不是要半年以后甚至更长时间才能回国?有没有其它的方式可以回国?


来自: 华人街iPhone版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7-1-26 12:42:49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不用护照就可以寄啊


来自: 华人街iPhone版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7-1-26 13:08:16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不用护照可以先办居留,没有居留可以回国,但是如何回意大利就不好说了


来自: 华人街iPhone版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17-1-26 13:32:45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不用护照呀,太无知了我,谢谢


来自: 华人街iPhone版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快速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在本版发帖
扫描微信公众号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