华人街网 法国
论坛
luntan
查看: 1192|回复: 11

[街友互助] 有经验的宝妈指导一下

[复制链接]
发表于 2017-1-23 10:35:43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阅读模式

马上注册,结交更多街友,享用更多功能,让你轻松玩转华人街。

您需要 登录 才可以下载或查看,没有账号?快速注册

×
宝宝快4个月了,有的人说米粉是放在泡好的奶粉里打几勺进去摇起来吃,有的人说要放在锅里烧。


来自: 华人街iPhone版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7-1-23 10:55:32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是放锅里烧的吧!


来自: 华人街iPhone版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7-1-23 11:22:42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可以放奶粉里的


来自: 华人街iPhone版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7-1-23 11:54:48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你可以买些蔬菜放锅里煮,然后把蔬菜挑出用蔬菜汤再来煮米粉,这样更好。


来自: 华人街iPhone版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7-1-24 18:37:07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老外店里的米粉不用煮的。你只要把汤烧开了,然后一边搅拌一边慢慢的倒米粉,倒到你觉得浓度差不多就可以了。


来自: 华人街iPhone版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17-1-24 21:57:46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聼祢_aERUP发布于3 小时前
老外店里的米粉不用煮的。你只要把汤烧开了,然后一边搅拌一边慢慢的倒米粉,倒到你觉得浓度差不多就可以了。

我买的是五谷杂粮的米粉,怎么吃了已经拉了3次大便,是不是买错了


来自: 华人街iPhone版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7-1-25 20:54:08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前面后面 照片来一张 帮你看看


来自: 华人街iPhone版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17-1-26 11:40:10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17-1-26 11:41:13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7-1-26 12:32:28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和6楼说的一样 这个不用煮的。 可能是宝宝吃不习惯吧, 你可以换别的迷糊看看, 要不然拿给医生看看


来自: 华人街iPhone版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17-1-26 13:56:37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我家小丸子发布于1 小时前
和6楼说的一样 这个不用煮的。 可能是宝宝吃不习惯吧, 你可以换别的迷糊看看, 要不然拿给医生看看

我本来想买Riso的说吃太胖所以我买这个


来自: 华人街iPhone版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7-1-26 14:09:34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elena_Yl2oJ发布于10 分钟前
我本来想买Riso的说吃太胖所以我买这个

要不试试别的牌子 😳 或者再去问问医生  或者在试试别的 米糊也有饼干味的 还有别的很多味道的


来自: 华人街iPhone版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快速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在本版发帖
扫描微信公众号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