华人街网 法国
论坛
luntan
查看: 1697|回复: 4

[生活百科] wind 6€3giga流量包要怎么关啊?加过一次怎

[复制链接]
发表于 2017-1-22 16:42:37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阅读模式

马上注册,结交更多街友,享用更多功能,让你轻松玩转华人街。

您需要 登录 才可以下载或查看,没有账号?快速注册

×

wind 6€3giga流量包要怎么关啊?加过一次怎么后来就自动扣钱啊?

picture.jpg


picture.jpg



来自: 华人街iPhone版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17-1-22 16:44:15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有那位可以帮忙看一下吗?我是开通了什么吗?以后每个月都扣6€吗?



来自: 华人街iPhone版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17-1-22 16:45:41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这个costa+3giga要怎么关呀?



来自: 华人街iPhone版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7-1-22 17:15:55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打155叫wind公司的帮你关


来自: 华人街iPhone版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7-1-22 17:34:26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3欧元1GB
开通:编辑“1GIGA SI” 发送到“4033”
取消:编辑“1GIGA NO” 发送到“4033”

6欧元3GB
开通:编辑“3GIGA SI” 发送到“4033”
取消:编辑“3GIGA NO” 发送到“4033”

9欧元5GB
开通:编辑“5GIGA SI” 发送到“4033”
取消:编辑“5GIGA NO” 发送到“4033”


来自: 华人街iPhone版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快速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在本版发帖
扫描微信公众号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