华人街网 法国
论坛
luntan
查看: 1180|回复: 6

2010的最后一天

[复制链接]
发表于 2010-12-31 10:53:41 | 显示全部楼层 |阅读模式

马上注册,结交更多街友,享用更多功能,让你轻松玩转华人街。

您需要 登录 才可以下载或查看,没有账号?快速注册

×



        此刻,周围格外地安静,不时有阵阵冷风钻进,暖气无力地转着,我怎么就感觉不到温暖?

        这就是2010年的最后一天。大概只有两个人知道我的不安与难受。或许,小爪还看到了我努力忍着的泪花了。呵呵,我想我会没事的,面对大家的时候,我还是那个开朗阳光,聪明能干的宝宝。

        2010年,应该是我最不快乐的一年,发生了那么多那么多的事儿,让我对自己都没了信心,那么多伤人的话和事,曾让我跌到谷底,我想那些说和做的人也许还都理所当然。因为所有的一切都是我一贯的忍让造成的。我活该吧。

        生活就是这般阴差阳错。但是我还是需要快乐与淡忘的陪伴,即使只有童话世界才会在仙女姐姐。



但愿吧,我不会抑郁,不要想那么多。
但愿吧,2011我会真心快乐。
但愿吧,我的真心付出有丁点的回报。
...................



评分

参与人数 1铜币 +5 收起 理由
雨点。 + 5 华人街有你更精彩:)

查看全部评分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0-12-31 11:30:01 | 显示全部楼层
大家来倒数吧,哈哈[em:18:]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1-1-1 00:55:16 | 显示全部楼层
祝大家新年快乐。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1-1-1 01:01:30 | 显示全部楼层
所以的一切不美好都随着2010年一起逝去,2011年有着一个美好的开始,祝你幸福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1-1-1 01:09:46 | 显示全部楼层
新年快乐!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1-1-1 23:39:03 | 显示全部楼层
你的2011年一定会更美好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1-1-1 23:52:04 | 显示全部楼层
让我们大家都祝福我们自己在新的一年里事事顺义,开开心心每一天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快速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在本版发帖
扫描微信公众号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