华人街网 法国
论坛
luntan
查看: 1018|回复: 2

关于小孩子上学问题,今年7月份满3周岁,请问怎么办理

[复制链接]
发表于 2017-1-18 18:12:59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阅读模式

马上注册,结交更多街友,享用更多功能,让你轻松玩转华人街。

您需要 登录 才可以下载或查看,没有账号?快速注册

×
关于小孩子上学问题,今年7月份满3周岁,请问怎么办理上学问题,要有当地身份证吗?毫无头绪,请有经验的朋友详细指教一下,谢谢!


来自: 华人街iPhone版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7-1-18 18:32:19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看地方的,乡下人口少的没有当地身份证也可以,人多的地方没有当地身份证punti不够就报不进去,毕竟幼儿园不是义务教育,就算是义务教育的年龄像米兰和prato这些地方中国人太多要全家人有当地身份证才给报名,torino那边过去没有居留也可以读书根本不需要什么身份证


来自: 华人街iPhone版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17-1-18 18:33:42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怎么报名?


来自: 华人街iPhone版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快速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在本版发帖
扫描微信公众号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