华人街网 法国
论坛
luntan
查看: 1006|回复: 6

[居留问题] 居留刚转出来掉了 居留号那些记不住 怎么报失啊

[复制链接]
发表于 2017-1-18 16:41:24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阅读模式

马上注册,结交更多街友,享用更多功能,让你轻松玩转华人街。

您需要 登录 才可以下载或查看,没有账号?快速注册

×
居留刚转出来掉了 居留号那些记不住 怎么报失啊


来自: 华人街iPhone版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7-1-18 17:00:27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快乐的小鱼发布于18 分钟前
居留刚转出来掉了 居留号那些记不住 怎么报失啊

你也是大神,警察局有底案


来自: 华人街iPhone版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7-1-18 17:07:25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带着护照去报失就是了


来自: 华人街iPhone版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7-1-18 17:21:25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你去警察局(questura)报失,他们电脑里有资料


来自: 华人街iPhone版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17-1-18 17:26:30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狼中我最色发布于3 分钟前
你去警察局(questura)报失,他们电脑里有资料

狼哥这个补的居留是不是拿出来还是要想转居留时间那么长啊


来自: 华人街iPhone版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7-1-18 17:39:16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快乐的小鱼发布于12 分钟前
狼哥这个补的居留是不是拿出来还是要想转居留时间那么长啊

一样的程序和时间


来自: 华人街iPhone版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17-1-18 17:40:24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狼中我最色发布于24 秒前
一样的程序和时间

好的,谢谢狼哥


来自: 华人街iPhone版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快速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在本版发帖
扫描微信公众号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