华人街网 法国
论坛
luntan
查看: 1214|回复: 13

[散讲] 纠结孩子如果这边长大会不会跟中国脱节

[复制链接]
发表于 2017-1-18 12:52:26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阅读模式

马上注册,结交更多街友,享用更多功能,让你轻松玩转华人街。

您需要 登录 才可以下载或查看,没有账号?快速注册

×
纠结孩子如果这边长大会不会跟中国脱节


来自: 华人街iPhone版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7-1-18 13:01:44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这是必然的


来自: 华人街iPhone版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7-1-18 13:12:44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国外出生的小孩,以后就会觉得中国就像是外国。


来自: 华人街iPhone版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7-1-18 13:13:46 | 显示全部楼层
想在那里发展孩子在那里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7-1-18 13:14:58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默默的问问你自己有没有跟中国脱节


来自: 华人街iPhone版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7-1-18 13:19:14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别说小孩子了,难道我们没有吗。


来自: 华人街iPhone版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7-1-18 13:20:10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必须有的,所以小孩在中国发展好


来自: 华人街iPhone版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7-1-18 13:54:00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这个是绝对。我有认识一个老乡。在这里出生。意大利语绝对可以。中文也会说。也会说自己家乡话。开玩笑说担翻译。他说,绝对不行。就会说中文。可是意大利语意思翻译成中文意思。什么意思都不懂。所以说要请翻译去政府部门办事。要绝对会知道意大利语意思。中文什么意思。才比较正宗。再说以后回中国也很吃力。所以说暂时在这里马马虎虎。想以后回去发展。还是要学中文。毕竟是中国人。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7-1-18 13:58:58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十来岁的时候呆中国一段时间
回复 1 0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7-1-18 14:08:56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 我八岁来意大利 , 如果叫我 回国长期住的话 可能不行啦 😂   去玩还是可以的



来自: 华人街iPhone版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7-1-18 14:16:36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哪里生长就习惯哪里的,要看你想小孩以后在中国还是意大利发展了。


来自: 华人街iPhone版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7-1-18 14:28:40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很纠结,我都不想呆在这里,现在这里又乱,又难



来自: 华人街iPhone版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7-1-18 15:15:51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全世界除了中国,其他国家的人都跟中国脱节。





因为他们不生长在中国。

50多亿人都不操心


来自: 华人街iPhone版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7-1-18 16:17:15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当然会的吧



来自: 华人街iPhone版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快速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在本版发帖
扫描微信公众号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