华人街网 法国
论坛
luntan
查看: 819|回复: 5

[生活百科] 麻烦大家问一下Manto wa拿居留要不要短信通知啊

[复制链接]
发表于 2017-1-18 11:37:06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阅读模式

马上注册,结交更多街友,享用更多功能,让你轻松玩转华人街。

您需要 登录 才可以下载或查看,没有账号?快速注册

×
麻烦大家问一下Manto wa拿居留要不要短信通知啊?都是周几给拿啊?几点到几点啊?谢谢大家啦!


来自: 华人街iPhone版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7-1-18 12:04:46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有短信通知的



来自: 华人街iPhone版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7-1-18 12:06:39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拿居留都是周二早上周四下午,在网上查询有了可以直接去拿。


来自: 华人街iPhone版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7-1-18 12:10:24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朋友,你什么时候按了手印


来自: 华人街iPhone版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7-1-18 12:13:16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现在1到星期五都可以拿了12点到2点!改了已经!



来自: 华人街iPhone版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17-1-18 15:23:07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XUE_HSPp7发布于3 小时前
朋友,你什么时候按了手印

10月份摁的


来自: 华人街iPhone版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快速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在本版发帖
扫描微信公众号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