华人街网 法国
论坛
luntan
查看: 1111|回复: 1

[生活百科] 关于在法国该享受什么样的福利??

[复制链接]
发表于 2010-12-29 16:09:00 | 显示全部楼层 |阅读模式

马上注册,结交更多街友,享用更多功能,让你轻松玩转华人街。

您需要 登录 才可以下载或查看,没有账号?快速注册

×
我已经在法国待了10年左右,并且已经拿到法国身份10年居留。在5年前 我得了乳腺癌,因为病情影响了我的身体,所以我失去了工作的资格,许多工作我都不能做,而且我的先生他是法国人,他的工资也不很高。我想在这里请问下,像我这样的情况我可以享受什么国家待遇呢???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0-12-29 17:15:26 | 显示全部楼层
你先生法国人不知道自己国家的福利:dizzy:?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快速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在本版发帖
扫描微信公众号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