华人街网 法国
论坛
luntan
查看: 1472|回复: 14

[生活百科] 请问有谁在 Bergamo 换过居留啊 换长期居留

[复制链接]
发表于 2017-1-9 17:09:32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阅读模式

马上注册,结交更多街友,享用更多功能,让你轻松玩转华人街。

您需要 登录 才可以下载或查看,没有账号?快速注册

×
请问有谁在 Bergamo 换过居留啊  换长期居留就要A2证书放进去的。打学校给老师要证书她说不需要的。网上全部都有的。叫警察局的人查就可以的


来自: 华人街iPhone版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7-1-9 17:33:55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是的,但是本地考的警察局才可以查到


来自: 华人街iPhone版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17-1-9 17:39:31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外地不可以吗。我是在Piacenza考的。我以前在那里上班 现在我工作换啦 在bergamo  准备在这里换 查不动吗


来自: 华人街iPhone版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7-1-9 19:33:56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那你就网上打印出来放进去


来自: 华人街iPhone版
回复 1 0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17-1-9 20:09:51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zhongxunqi发布于半小时前
那你就网上打印出来放进去

找不到啦



来自: 华人街iPhone版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7-1-9 20:29:54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WEI..发布于19 分钟前
[quote]"zhongxunqi发布于半小时前
那你就网上打印出来放进去
"

...[/quote]

那就只能去当地考试的地方去打了


来自: 华人街iPhone版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17-1-9 20:30:29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电话再问。


来自: 华人街iPhone版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7-1-9 20:49:09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网站上打出来放进去就可以了,说是警察会查,买个保险打印张放进去,我也是bg换的


来自: 华人街iPhone版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17-1-9 20:50:19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我网上找不到啦   哭死


来自: 华人街iPhone版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17-1-9 20:50:46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曾经的经典发布于1 分钟前
网站上打出来放进去就可以了,说是警察会查,买个保险打印张放进去,我也是bg换的

我网上找不到啦。哭死


来自: 华人街iPhone版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7-1-9 20:55:47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WEI..发布于3 分钟前
我网上找不到啦。哭死

谁帮你预约的找谁就可以了,自己发送申请的话,用邮箱登录,用qq截图,打印出来就好了


来自: 华人街iPhone版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17-1-9 20:56:57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曾经的经典发布于22 秒前
谁帮你预约的找谁就可以了,自己发送申请的话,用邮箱登录,用qq截图,打印出来就好了

邮箱被我删掉啦。上次找到 后来被我按没啦


来自: 华人街iPhone版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7-1-9 21:09:25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好像现在Bergamo很慢了,会不会卡在里面一年哦,我在bergamo申请夫妻团聚八个多月了,都没有拿到批文


来自: 华人街iPhone版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17-1-9 21:10:47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随心就好发布于28 秒前
好像现在Bergamo很慢了,会不会卡在里面一年哦,我在bergamo申请夫妻团聚八个多月了,都没有拿到批文

太夸张啦。好怕的感觉


来自: 华人街iPhone版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7-1-9 21:17:14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随心就好发布于4 分钟前
好像现在Bergamo很慢了,会不会卡在里面一年哦,我在bergamo申请夫妻团聚八个多月了,都没有拿到批文

你是自己申请还是找人办的?


来自: 华人街iPhone版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快速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在本版发帖
扫描微信公众号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