华人街网 法国
论坛
luntan
查看: 2353|回复: 15

[居留问题] cuneo拿居留迟一天没关系吗?急急急😨😨

[复制链接]
发表于 2017-1-9 12:09:33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阅读模式

马上注册,结交更多街友,享用更多功能,让你轻松玩转华人街。

您需要 登录 才可以下载或查看,没有账号?快速注册

×
cuneo拿居留迟一天没关系吗?急急急😨😨


来自: 华人街iPhone版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7-1-9 15:46:25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没关系的 我朋友就有退出我拿过 你是发手机信息给你的吗 我都是在电脑上看见居留有了 直接去拿的


来自: 华人街iPhone版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7-1-9 15:47:42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打错字了 是推迟去拿过


来自: 华人街iPhone版
回复 1 0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7-1-9 16:08:39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请问你一下cuneo 按手印和拿出来要多久时间啊 还有这里要身份证还是暂住证就可以吗?麻烦你告诉我一下我也准备换居留了 都需要什么证件么?因为我第一次在这个地方换居留 !先谢谢了


来自: 华人街iPhone版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17-1-9 16:14:50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1ッ_べ苆づ发布于3 分钟前
请问你一下cuneo 按手印和拿出来要多久时间啊 还有这里要身份证还是暂住证就可以吗?麻烦你告诉我一下我也准备换居留了 都需要什么证件么?因为我第一次在这个地方换居留 !先谢谢了

这个不确定的吧?对不起我真的不知道意外我也是第一次自己一个人弄这些


来自: 华人街iPhone版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17-1-9 16:16:30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3343992735发布于28 分钟前
没关系的 我朋友就有退出我拿过 你是发手机信息给你的吗 我都是在电脑上看见居留有了 直接去拿的

我是手机信息 没关系吗我想明天早上去拿 因为我在米兰所以有点远


来自: 华人街iPhone版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7-1-9 16:21:06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LN_GW96i发布于4 分钟前
这个不确定的吧?对不起我真的不知道意外我也是第一次自己一个人弄这些

那你按手印的时候要等多久才按掉


来自: 华人街iPhone版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17-1-9 16:22:44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不久一两个星期就有的按了



来自: 华人街iPhone版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7-1-9 16:27:30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LN_GW96i发布于1 分钟前
不久一两个星期就有的按了

这么快啊 那你等多久才查到居留了有了 麻烦了 谢谢


来自: 华人街iPhone版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17-1-9 16:29:35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一两个月吧


来自: 华人街iPhone版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7-1-9 16:30:46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哇 抓到野生楼主一只 我也在cuneo 迟一点没事的 久了就废了


来自: 华人街iPhone版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7-1-9 16:32:16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哦 那谢谢你了 告诉我


来自: 华人街iPhone版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7-1-9 16:33:06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对了 你转工作居留对吧


来自: 华人街iPhone版
回复 1 0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7-1-9 16:36:18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对的 现在就是不知道cuneo可以不可以用暂住证转居留 还是要身份证转 ?


来自: 华人街iPhone版
回复 1 0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17-1-9 18:28:36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3296669161发布于1 小时前
哇 抓到野生楼主一只 我也在cuneo 迟一点没事的 久了就废了

😂😂野生楼主 谢谢我知道啦



来自: 华人街iPhone版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快速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在本版发帖
扫描微信公众号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