华人街网 法国
论坛
luntan
查看: 1289|回复: 5

[居留问题] 【工作合同】求助。

[复制链接]
发表于 2010-12-28 21:11:42 | 显示全部楼层 |阅读模式

马上注册,结交更多街友,享用更多功能,让你轻松玩转华人街。

您需要 登录 才可以下载或查看,没有账号?快速注册

×
请问工作合同是签长期的好还是短期的好?有什么区别?假如签了长期的是不是可以随时向老板辞工?恳请知道的解答,多谢了!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0-12-28 21:20:14 | 显示全部楼层
我前天遇到过一样的选择,问人,答曰法国没有真的短期合同的,除非农场的季节工人或者代工,代工要指出你代谁,原因还有时限,忙季工就更明显,看你那个季度的收益是不是真的需要短期工人。一般都是长期的,签完只要双方愿意,随时可以解除的。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0-12-28 21:56:39 | 显示全部楼层
:handshake:victory: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0-12-28 22:18:03 | 显示全部楼层
短期是2个月的  长期是永久的   基本上多是签长期的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0-12-28 22:21:34 | 显示全部楼层
回复 依静 的帖子

当然签长期的好。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0-12-28 23:00:09 | 显示全部楼层
签长期的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快速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在本版发帖
扫描微信公众号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