华人街网 法国
论坛
luntan
查看: 2317|回复: 6

[月嫂保姆] 在月子里,火气太大了,该这么办

[复制链接]
发表于 2010-12-27 17:50:23 | 显示全部楼层 |阅读模式

马上注册,结交更多街友,享用更多功能,让你轻松玩转华人街。

您需要 登录 才可以下载或查看,没有账号?快速注册

×
我现在是第26天了。在过几天就30天了,可是现在火气很大,鼻孔里干干的,喉咙了也干干的,连吃饭的胃也不好,希望在此能请各位妈妈们帮帮忙,有什么好的建议。谢谢,我真的是很不舒服,现在。再次的谢谢各位,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0-12-27 18:11:39 | 显示全部楼层
吃菜,多吃菜,吃很多菜。汤汤水水不能少了。

评分

参与人数 1铜币 +5 收起 理由
紫蝶 + 5

查看全部评分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0-12-27 18:18:25 | 显示全部楼层
你的阿姨都不给你做的吗 我吃了很多鱼哦 豆腐菠菜汤 不要吃豆腐吃菠菜和汤 你是不是还在喝姜茶啊 还在喝的话 你就喝红糖水 不要放姜了 可以吃姜蛋

评分

参与人数 1铜币 +5 收起 理由
紫蝶 + 5

查看全部评分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10-12-27 19:01:51 | 显示全部楼层
那我现在还有点感冒这么办,还有到了晚上我全身发抖还出冷汗,就是我冷,冷的发抖,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0-12-27 19:18:05 | 显示全部楼层
回复 花痴 的帖子

多喝点温开水。。。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0-12-27 20:24:10 | 显示全部楼层
姜干泡糖水喝了很好  即不会上火也 可以 暖胃 也可以 预防感冒 姜干的做法是这样的 要用嫩的姜用蒸笼蒸过后 切一片片晒干就可以了 很适合胃寒血热的产妇 平时胃寒的者也 可以 多喝点 也不会上火 即可以暖胃

评分

参与人数 1铜币 +5 收起 理由
紫蝶 + 5

查看全部评分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0-12-27 21:43:13 | 显示全部楼层
肾水不足   中州不化   如果手心脚心发热  睡眠多梦  腰酸推困   可服用知柏地黄丸     多喝水   节饮食  

评分

参与人数 1铜币 +5 收起 理由
紫蝶 + 5

查看全部评分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快速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在本版发帖
扫描微信公众号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