华人街网 法国
论坛
luntan
查看: 1201|回复: 6

[居留问题] 关于出生公证

[复制链接]
发表于 2010-12-27 13:22:16 | 显示全部楼层 |阅读模式

马上注册,结交更多街友,享用更多功能,让你轻松玩转华人街。

您需要 登录 才可以下载或查看,没有账号?快速注册

×
请问最近去申请居留的街友们,出生公证必须要3个月之内,还是可以用旧的公证翻译?
谢谢回复。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0-12-27 13:33:00 | 显示全部楼层
出生公正都是6个月的现在哪有3个月。但是必须是双认证,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0-12-27 18:07:40 | 显示全部楼层
好像不重要e我的都是2001年。不知道你们在那里办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10-12-27 18:32:10 | 显示全部楼层
回复 fengyun 的帖子

在巴黎14区申请,想有2001报难民的公证翻译,应该还可以吧?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0-12-27 18:36:22 | 显示全部楼层
应该没问题,你有没有在法国结婚证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10-12-27 18:38:49 | 显示全部楼层
有,那时的公证被mairie保留了。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0-12-28 23:54:04 | 显示全部楼层
我8月送的17区,我们用的也是老的出生公证1999年办的,翻译是2007年翻的,他们也没说什么啊!
难道现在要新的公证吗?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快速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在本版发帖
扫描微信公众号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