华人街网 法国
论坛
luntan
查看: 1105|回复: 3

[散讲] 想开搭铺

[复制链接]
发表于 2016-12-28 08:40:19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阅读模式

马上注册,结交更多街友,享用更多功能,让你轻松玩转华人街。

您需要 登录 才可以下载或查看,没有账号?快速注册

×
街友有没有开搭铺的。生意怎么样。自己一个人。想开个搭铺。但是不了解这方面的事情。看看你们有什么建议。谢谢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6-12-28 08:50:33 | 显示全部楼层
在米兰开搭铺,我很内行。可以帮到你。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17-1-1 22:57:48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3778819020 发表于 2016-12-28 08:50
在米兰开搭铺,我很内行。可以帮到你。

好啊。怎么联系你啊。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7-1-2 09:12:26 | 显示全部楼层
wx_太极_bAw9b 发表于 2017-1-1 22:57
好啊。怎么联系你啊。

电话号码   3778819020    ///    3345675264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快速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在本版发帖
扫描微信公众号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