华人街网 法国
论坛
luntan
查看: 2798|回复: 15

[居留问题] 居留过期2个月了 可以转失业居留吗?

[复制链接]
发表于 2016-12-26 23:19:14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阅读模式

马上注册,结交更多街友,享用更多功能,让你轻松玩转华人街。

您需要 登录 才可以下载或查看,没有账号?快速注册

×
居留过期2个月了 可以转失业居留吗?


来自: 华人街iPhone版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6-12-26 23:32:28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过期两个月送邮局还来得及


来自: 华人街iPhone版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6-12-26 23:38:00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为什么要转失业居留?没签工吗?


来自: 华人街iPhone版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6-12-27 00:06:53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超过两个月了吗?试试看吧


来自: 华人街iPhone版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16-12-27 00:10:10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狼中我最色发布于2 分钟前
超过两个月了吗?试试看吧

还没有超2个月 就说要目前不想在这上班 想转成失业居留然后去别的地方上班了!


来自: 华人街iPhone版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16-12-27 00:11:15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3778220996发布于昨天 23:32
过期两个月送邮局还来得及

居留有签工 人也有上班 老板给临时合同 暂住证不给 所以想转成失业居留


来自: 华人街iPhone版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6-12-27 00:13:51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有签工争取不要换失业居留


来自: 华人街iPhone版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16-12-27 10:27:26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青青_zY52X发布于10 小时前
有签工争取不要换失业居留

如果超过2个月多几天会怎么样?


来自: 华人街iPhone版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6-12-27 10:40:07 | 显示全部楼层
ら゜活在当下❤ 发表于 2016-12-27 00:10
还没有超2个月 就说要目前不想在这上班 想转成失业居留然后去别的地方上班了!
...

失业居留证也需要暂住证啊?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6-12-27 10:40:59 | 显示全部楼层
ら゜活在当下❤ 发表于 2016-12-27 10:27
如果超过2个月多几天会怎么样?

居留证废了还能怎么样?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6-12-27 11:04:09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没关系我都这样、不过我有声明放里面为什么迟2个月、怎么写我就不知道了移民办公室写的


来自: 华人街iPhone版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16-12-27 11:53:54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李凤姐发布于1 小时前
失业居留证也需要暂住证啊?

凤姐。转居留一定要暂住证放进去吧 没有放进去是不是以后一定要补吧?


来自: 华人街iPhone版
回复 1 0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16-12-27 11:54:23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没有你字母表发布于半小时前
没关系我都这样、不过我有声明放里面为什么迟2个月、怎么写我就不知道了移民办公室写的

米兰这边哪里能写?


来自: 华人街iPhone版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6-12-27 11:56:25 | 显示全部楼层
ら゜活在当下❤ 发表于 2016-12-27 11:53
凤姐。转居留一定要暂住证放进去吧 没有放进去是不是以后一定要补吧?

如果换一个城市一定要一起放进去,要不然以后补很麻烦的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16-12-27 12:09:59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嗯嗯 知道了 谢谢凤姐! 我现在想换个新的工作。问心的老板直接拿长期合同 拿来过了元旦就全送进去  应该也可以。元旦过后几号邮局开门?



来自: 华人街iPhone版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快速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在本版发帖
扫描微信公众号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