华人街网 法国
论坛
luntan
查看: 2177|回复: 8

[散讲] 圣诞节平安夜却是闹心

[复制链接]
发表于 2016-12-26 08:00:56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阅读模式

马上注册,结交更多街友,享用更多功能,让你轻松玩转华人街。

您需要 登录 才可以下载或查看,没有账号?快速注册

×
本帖最后由 UDINE啊伟卫星 于 2016-12-26 08:05 编辑

开酒吧多年从来没有遇见打架斗殴事件,可能是老人酒吧。不想这样平静被罗马尼亚人打破,一个客人被打满脸血。想想心有余悸!事情:一个七八十岁老太太坐在沙发喝咖啡,这时候进来三个罗马尼亚人一女二男.没有喝醉酒迹像,点一杯咖啡一杯啤酒一个面包。我忙于工作不知道他们什么语言冲突,一转身看罗马尼亚人把啤酒倒老太太身上 我火冒三丈叫他出去,看老太太抖衣服被钱掉地上我过去帮忙捡, 不想发生更加气愤事。一个罗马尼亚人居然摸老太太屁股,这时候另外一个意大利客人说你们不可以这样子欺负人、话刚落下被罗马尼亚人打满脸血!当时我真的想打一架,想想酒吧 结果推他们出去。意大利这酒吧还能开吗!看官看懂看不懂请留下爪印……
IMG_2297.JPG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6-12-26 09:07:15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我靠 重点不是打架是摸老太太屁股。


来自: 华人街iPhone版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6-12-26 09:19:52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lz为啥不报警!!


来自: 华人街iPhone版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6-12-26 09:29:38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该打,老太太。一定是老太太看不上外极人。有些意。大利老太太看不上什么中国人呀什么的。


来自: 华人街iPhone版
回复 1 0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6-12-26 09:37:17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多年酒吧的经验告诉我,25号绝对要关门休息,因为你关门了那是百分百的平安。

来自: 华人街android版
回复 1 0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6-12-26 09:38:23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逢年过节的虽生意好,却闹心!



来自: 华人街iPhone版
回复 1 0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6-12-26 09:45:44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我也担心这样的事情,所以关门休息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6-12-26 10:52:52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那老太太是不是穿的太性感了


来自: 华人街iPhone版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6-12-27 08:36:05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鬼夫人 发表于 2016-12-26 10:52
那老太太是不是穿的太性感了

鬼夫人给力 七老八十再性感也是昨日黄花!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快速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在本版发帖
扫描微信公众号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