华人街网 法国
论坛
luntan
查看: 3901|回复: 42

[生活百科] 小孩出生问题,在线等

[复制链接]
发表于 2016-12-25 19:50:55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阅读模式

马上注册,结交更多街友,享用更多功能,让你轻松玩转华人街。

您需要 登录 才可以下载或查看,没有账号?快速注册

×
各位解忧们,我的请款是这样,宝宝是在家里生的,医院不帮你把宝宝的资料传到comune说要自己去comune报道,可是我身份证是在米兰,到现在我小孩都还没办任何资料,说十天之内不去报道后果会很严重,自己去comune报道一般拿什么票,


来自: 华人街iPhone版
Via Ballario 28100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6-12-25 20:08:12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好奇的是你怎么会在家里生?这年代还有人会接生


来自: 华人街iPhone版
回复 1 0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16-12-25 20:10:52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这没什么好奇的吧、小孩要出来,谁也不能预料的,像我的情况有没有什么办法,


来自: 华人街iPhone版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6-12-25 20:22:45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在家里生?自己生?真假啊?!那应该也有叫救护车才对啊?!呃…估计真的要存档孩子的出生 要去米兰comune里的 ufficio  anagrafe 做登记(有可能要求你去via larga 12号那个大的comune了)


来自: 华人街iPhone版
回复 1 0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6-12-25 20:31:54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需要comune 做 denuncia di nascita。带上父母护照和医生给的出生证明。如果没有结婚需要父母双方都在场。出生起10天内。


来自: 华人街iPhone版
回复 1 0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6-12-25 20:41:21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这么厉害在🏠生宝宝


来自: 华人街iPhone版
回复 3 0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16-12-25 20:43:00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张小丫发布于8 分钟前
需要comune 做 denuncia di nascita。带上父母护照和医生给的出生证明。如果没有结婚需要父母双方都在场。出生起10天内。

要报失出生纸,什么情况,你能说明白点吗第一次碰到这种情况


来自: 华人街iPhone版
Via Fornace Vecchia 28100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16-12-25 20:45:55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QQ登录不了发布于20 分钟前
在家里生?自己生?真假啊?!那应该也有叫救护车才对啊?!呃…估计真的要存档孩子的出生 要去米兰comune里的 ufficioanagrafe 做登记(有可能要求你去via larga 12号那个大的comune了)

你说的是duomo教堂哪里的大comune吗



来自: 华人街iPhone版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6-12-25 21:35:35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水果之家发布于半小时前
要报失出生纸,什么情况,你能说明白点吗第一次碰到这种情况

出生记录应该是


来自: 华人街iPhone版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6-12-25 21:57:35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我女儿在prato出生,我老婆身份证在genova附近,后来也可以在prato报道,不过去以前一直以来都是在prato在做检查

来自: 华人街android版
回复 1 0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16-12-25 22:17:01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谁能更详细的告诉我一下怎么弄,宝宝距离现在都五天了
急急急急


来自: 华人街iPhone版
回复 1 0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6-12-25 22:20:41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一般大家都没遇到在家生的吧!在这急着要答案还不如叫人帮你去COMUNE问一下


来自: 华人街iPhone版
回复 2 0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16-12-25 22:21:01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solo发布于19 分钟前
我女儿在prato出生,我老婆身份证在genova附近,后来也可以在prato报道,不过去以前一直以来都是在prato在做检查

你们也是在家里生的吗?你
具体是什么情况


来自: 华人街iPhone版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16-12-25 22:22:27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花花世界2013发布于59 秒前
一般大家都没遇到在家生的吧!在这急着要答案还不如叫人帮你去COMUNE问一下

去comune要具体问什么,语言不是很好



来自: 华人街iPhone版
回复 1 0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6-12-25 22:23:15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就跟5楼说的那样啊,父母没有结婚的就带着证件两个人一起去comune啊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快速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在本版发帖
扫描微信公众号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