华人街网 法国
论坛
luntan
查看: 1423|回复: 8

[生活百科] 25号黄线M3地铁有停运吗?买了6:50的火车票。明

[复制链接]
发表于 2016-12-24 15:14:53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阅读模式

马上注册,结交更多街友,享用更多功能,让你轻松玩转华人街。

您需要 登录 才可以下载或查看,没有账号?快速注册

×
25号黄线M3地铁有停运吗?买了6:50的火车票。明天黄线是几点到几点啊?求回答。🙏🏻🙏🏻🙏🏻🙏🏻🙏🏻


来自: 华人街iPhone版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6-12-24 15:53:57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如果你是在米兰的话,很遗憾的告诉你,虽然有车或者地铁,但运营时间是早上七点到晚上七点。


来自: 华人街iPhone版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16-12-24 16:04:15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simonaji发布于9 分钟前
如果你是在米兰的话,很遗憾的告诉你,虽然有车或者地铁,但运营时间是早上七点到晚上七点。

😱😱😱😱那bus呢?91路


来自: 华人街iPhone版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6-12-24 16:26:27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simonaji 发表于 2016-12-24 15:53
如果你是在米兰的话,很遗憾的告诉你,虽然有车或者地铁,但运营时间是早上七点到晚上七点。
...

请问,米兰的comune,26号,是放假还是有上班???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6-12-24 16:29:35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Hel_cNbNE发布于22 分钟前
😱😱😱😱那bus呢?91路

On Sunday 25th December the metro and overland lines service will run approximately from 7.00 to 19.30.
所以不管路面交通还是地铁都一样


来自: 华人街iPhone版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6-12-24 16:30:25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没理由发布于3 分钟前
请问,米兰的comune,26号,是放假还是有上班???

26号周日


来自: 华人街iPhone版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16-12-24 16:51:05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simonaji发布于19 分钟前
On Sunday 25th December the metro and overland lines service will run approximately from 7.00 to 19.30.所以不管路面交通还是地铁都一样

那出租车呢?



来自: 华人街iPhone版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6-12-24 16:59:30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那应该有,但会比较少


来自: 华人街iPhone版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6-12-24 18:47:13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快速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在本版发帖
扫描微信公众号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