华人街网 法国
论坛
luntan
查看: 1441|回复: 4

[散讲] 狼哥你好 想问一个问题 就是在意大利开店的 自己去德

[复制链接]
发表于 2016-12-21 01:19:17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阅读模式

马上注册,结交更多街友,享用更多功能,让你轻松玩转华人街。

您需要 登录 才可以下载或查看,没有账号?快速注册

×

狼哥你好 想问一个问题 就是在意大利开店的 自己去德国二手车市场买车 比如奥迪q5 越野车 现金购买 然后开回来在意大利转意大利牌照 然后交保险正常使用的话 税务局方面会不会有问题 会不会过来调查什么的 新开店一年 有谁有同样经历 聊聊呗

picture.jpg



来自: 华人街iPhone版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6-12-21 01:47:33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去那边买二手车

来自: 华人街android版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6-12-21 07:25:25 | 显示全部楼层
貌似德国牌照不需要转成意大利牌照,至于税务问题主要是看气质了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6-12-21 08:45:44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这图是… 宝马买5?



来自: 华人街iPhone版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6-12-21 08:46:23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快速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在本版发帖
扫描微信公众号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