华人街网 法国
论坛
luntan
查看: 885|回复: 3

家里有臭虫,请问街友们有什么办法解决吗?家人经常被咬

[复制链接]
发表于 2016-12-20 19:25:18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阅读模式

马上注册,结交更多街友,享用更多功能,让你轻松玩转华人街。

您需要 登录 才可以下载或查看,没有账号?快速注册

×
家里有臭虫,请问街友们有什么办法解决吗?家人经常被咬,谢谢大家了!


来自: 华人街iPhone版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6-12-20 19:40:53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赶紧先擦药和吃消炎药,然后去belleville买药


来自: 华人街iPhone版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6-12-20 19:45:32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以前我家里也有买了好多种喷的洒的都没有用后来一下子买了2瓶把家里封了死死的有逢的地方都用胶布粘好封了一天才敢打开通风才正在消除身上被咬又肿又痒你赶紧的



来自: 华人街iPhone版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6-12-20 20:19:59 | 显示全部楼层
去找你:的房子管理员反映,他们有一种喷雾可以杀臭虫的
回复 1 0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快速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在本版发帖
扫描微信公众号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