华人街网 法国
论坛
luntan
查看: 1058|回复: 5

哈喽!宝宝们,有谁知道健身房办理月卡需要多少钱啊?谢

[复制链接]
发表于 2016-12-19 13:53:32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阅读模式

马上注册,结交更多街友,享用更多功能,让你轻松玩转华人街。

您需要 登录 才可以下载或查看,没有账号?快速注册

×
哈喽!宝宝们,有谁知道健身房办理月卡需要多少钱啊?谢谢


来自: 华人街iPhone版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6-12-19 14:11:05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这个不是都一样的,有的便宜的每月19.99€。


来自: 华人街iPhone版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6-12-19 15:17:39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我有在出租健身年卡~你需要吗。neoness连锁的


来自: 华人街iPhone版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6-12-19 15:24:24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不同的健身房,月费都很不一样,一般20块到40块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7-8-19 14:04:04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A麦2 发表于 2016-12-19 16:17:39
我有在出租健身年卡~你需要吗。neoness连锁的

我要,加我微信:wu4037


来自: 华人街iPhone版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7-8-19 14:25:57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A麦2 发表于 2016-12-19 16:17:39
我有在出租健身年卡~你需要吗。neoness连锁的

我要,加我微信:wu4037


来自: 华人街iPhone版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快速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在本版发帖
扫描微信公众号
返回顶部